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記者關韶

基隆年菜外賣 台南年菜外賣

私房年菜外賣 年菜外賣

/台北報導

▲郭書瑤舉辦2016歲末年終媒體感恩會。(圖/記者

新竹過年年菜餐廳 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

台南好吃年菜外賣 台中好吃年菜外賣

推薦好吃年菜訂購 台南好吃年菜訂購

李毓康攝)

外傳郭書瑤要加入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導演陳玉珊的新公司京騰娛樂,成為王大陸的師妹,對此郭書瑤微笑帶過,僅表示有很多公司都在洽談中,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更好的發展。

▲郭書瑤期盼新的一年可以找到好歸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郭書瑤今(31日)舉辦歲末年終感恩會,期許新的一年可以找的好歸宿,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和經紀人接洽工作事務,也承認:「最近有很多新的公

飯店年菜外賣 花蓮年菜外賣

司都在接洽,包含陳玉珊的新公司京騰娛樂。」

郭書瑤離開吳克群工

苗栗除夕年菜外帶 新竹除夕年菜外帶

作室後,自己和經紀人Jojo兩人獨自接洽工作,她說:「這兩年,我跟Jojo兩個人要看很多劇本去分析,像是以前大公司就是有一群人可以給不同的意見,有主管、有同事,很多事情都要自己決定。」

2016年12月31日 16:16

回顧這兩年的發展,郭書瑤在戲劇、電影上都有作品,不過新的一年即將到來,郭書瑤也期盼自己可以找到好的歸宿,她說:

嘉義過年年菜餐廳 彰化過年年菜餐廳

「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比較沒有自主權,需要別人幫我,只要有人下指令我都可以做得很好,這兩年來也學到很多。」



宜蘭過年年菜餐廳 花蓮過年年菜餐廳

瓦城年菜外賣 台中年菜外賣

arrow
arrow

    餐廳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